世界杯战况:西班牙0:2出局,该场赛事经典回顾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6月19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B组第二轮,西班牙以0:2输给了智利,小组前两轮全败提前一轮遭到了淘汰,西班牙在本届赛事中前两局全部论白,成为了第四支小组被淘汰的卫冕**球队。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本场赛事的精彩看点吧!

开场2分钟的时候,桑切斯角球传中制造混乱,哈拉的头球攻门稍微偏出左门柱外,在第15分钟的时候,阿隆索在禁区内乱战中射门被布拉沃扑出,紧接着20分钟的时候,巴尔加斯*射空门得手,智利以1:0**西班牙,之后第43分钟,桑切斯的任意门攻们被卡西利亚斯扑出,阿兰吉斯停球后再射命中右上角,半场结束的时候,西班牙就以0:2落后智利。

两连败的西班牙和澳大利亚携手提前一轮出局,这是世界杯上*次出现连续两届卫冕**小组出局的情况,也是卫冕**第五次小组遭淘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