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治不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网曝董洁王大治分手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王大*:不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

董洁、潘粤明的婚姻,因为王大*这个名字而走到了尽头,董洁的人气也一度滑落到谷底,以为两人的爱情之路经历曲折之后,会迎来柳暗花明,没曾想到,由董洁、王大*、高虎、邓超主演的励志情感大戏《相爱十年》在背景举行开播发布会上,女主角董洁却因为录制《天天向上》节目而未能现身。

在发布会现场,三位主演分享了剧中的趣事,而这部被成为王大*、董洁定情之作的片子,成为了****的焦点,关于*近网络爆料,董洁、王大*分手的消息,王大*很尴尬,*后在邓超“赶飞机”的接口之下,匆忙离开,提前结束了发布会。

不过在采访过程中,关于“爱情”这个话题,王大*的观念却是:“关于爱情,我好像从未弄懂过,它太复杂了,估计走进科学都搞不懂。但我从不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