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驾校大升级,学员有什么好处?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报考驾校人数的增多,驾校的要求也越来越**化,场地内不仅要设立“信号灯”、“公交站”等模拟场地,还要求场地面积不低于一万平方米。新的标准出炉之后,重庆市不少中小型驾校都对自己的场地感到担忧。

中小型企业可以抱团,合作租一个场地,其实简易的红绿灯设置,大约在3万元左右,而缓冲带需要2000-3000元不等,这个角度来讲,真正升级场地的投入并不大。

不过对于中小型驾校来说,为了解决成本,抱团合作也不失为一条新的出路,但是这样意味着车管所上报一个驾校,一个法人,那么合作方式上还需要进一步协商。新的标准出炉,对学院有什么影响?准备长线学习或者准备报名的学院,都需要明确驾校的训练场地究竟是否达标,或者在改建范围之内,是否有合格的场地等。学员可自主选择教练,学员也可以对教练员进行教学评价,并且通过网络或者电话进行投诉。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