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儿有漂流的地方 炎热夏天佛影峡漂流攻略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炉天气,炎炎夏日该怎么过呢?离不开水!夏天就应该嗨起来,怎么玩?有着中国都市**漂的美誉的佛影峡,这里青山流水,这里曲径通幽,这里水急滩险,这里险象环生。

巴南佛影峡,是你夏日体验峡谷漂流*好的选择。佛影峡的具**置在哪里?位于巴南区跳石镇,一条狭长的河流,一路披荆斩棘,地势落差形成较为湍急,这样的水流为漂流形成了良好的漂流条件。

安全、刺激是佛影峡的特征,迄今为止还未有任何安全事故发生,景区的风光十分优美,加上两旁胸围的悬崖和苍翠的山野,足够让你流连忘返。全程5.1公里长的漂流,*开始从莲花瀑布开始,高达6米的落差,**可以给你带来心惊胆战的刺激,漂流的小艇一般是两人坐的,若没有掌握好平衡,轻则会摇晃,重则**,而旁边的水声,会一次次的刺激你的耳膜,热闹的场面让人非常心动。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