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游北碚,一张玩乐地图帮你找耍事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轨道6号线开通北碚,主城的市民有多了一处新耍事。为了丰富市民的生活,北碚区将农业发展融入了全区的发展大局,不断优化农业区域布局和农业布局,大力发展特色效益农业。

目前,北碚区的休闲农业以简单垂钓、采果发展为主,未来将发展更多自然休闲方式,要满足游客吃住玩乐等一体化的休闲农业庄园。目前北碚农家乐约为200多家,休闲农业的**园为2个、农业公园为5个、主题休闲农业园12个。

田园乐趣在这张地图中汇集,有奇石与根雕、潘扎等民间艺术于一体化的桃花源休闲农场,汇集台湾精品农业于一体,游玩的市民可亲手体验采摘蔬菜乐趣、畅游生态农业观光园等,在地图上,每个休闲农业点都有特色、地点、联系方式、交通等。市民们可通过休闲农业网(www.bb517.com)查询到这张地图,而且其中休闲农业点也将免费向游客发放。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