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座岛屿,重庆避暑的好去处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是一种山城,也是一座桥都,更是一座岛城,重庆市境内长江和各支流有数量众多的江心岛、河心岛及湖泊,加上水库等,形成了很多湖心岛,形成了山水相依的*特风景,*近重庆市地理书店编制了《重庆江心岛避暑休闲地图》,列出了重庆知名的24座岛屿,这些成为了重庆炎炎夏日*好的避暑地点。

在重庆*大的江心岛是广阳岛,这是众多的江心岛中,有几个号称为长江上游*大、究竟有哪一个更符合实际呢?*大的岛屿是广阳岛,面积超过了8平方公里,长度和宽度都是重庆段中*大的,目前广阳岛正在被打造成重庆市主城区大型户外公园、**生态居住区。

*出名的江心岛,是白帝岛、石宝岛,位于奉节县城下游,上有著名的白帝城,石宝岛位于忠县下游长江北岸,通体是由石头组成,三峡工程蓄水到175米后,成为了江中孤岛,当水位降低到145米时,又变成了半岛。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