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高大上专业,学费高达5万元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品管理专业,一听名字就是高大上档次的。今年,四川外国语学校就开设了这个专业,不仅名字噱头十足,学费每年就超过了五万元的学费,不少考生在这个“**”门槛上望而却步。

负责这个项目的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的**品发展快速,但是对应的管理人才却极度匮乏,因为这个项目的就业前景相当广泛,近日,四川外语大学开通这个专业之后,每天单是咨询电话就超过了十几通。

这个专业在课程设置方面包罗甚广,除了学习法语、英语之外,还得学习艺术发展史、**品发展史、色彩面料等,与此同时,学生还要求学习自身的形象管理。不过这个专业对于学生的要求也相对较高,除了外语水平之外,还有形象气质都在考量范围之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