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带80名辣妹狂欢世界杯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莱昂纳多带80名辣妹狂欢世界杯

正值巴西观赛世界杯的莱昂纳多,向**伯联合酋长国副总理曼苏尔借了造价158亿元台币,全世界第五大私人游艇——“topaz”。并且停在里约热内卢港变开排队,在此期间,出手阔绰的莱昂纳多还包下了当地的一间夜店,除了自己随行带来的30名女伴之外,还在当地邀请了五十多名辣妹一起狂欢,场面可想而知有多么热闹。

据消息透露,莱昂纳多疑似与模特女友分手,所以放任自己置身在美女堆中,显得逍遥自在,据消息来源介绍,莱昂纳多吩咐香槟一瓶接一瓶不停的开,花*一点也没有手软,看样子就是一个超级**的派对。

据目击者透露,现场辣妹们教他随着当地的**曲子《Bejinho no Ombro》起舞,莱昂纳多感觉很受用,一晚上都要求DJ反复循环的播放这*曲子。直到凌晨四点做,夜店打烊之后,他又随着大多数辣妹回到借来的游艇中彻夜狂欢,直到玩到隔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