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小伙半夜看世界杯,救了两百多人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凌晨四点,原本是睡得正香的时候,一位居住在南城大道245号底楼的医药仓库突然起*,幸运的是,几名90后因为熬夜看世界杯,入睡不久就被*光惊醒,一边逃生一边敲响了邻居的门,当消防官兵赶到的时候,用水枪开辟逃生通道,200多名居民成功疏散,与*魔苦战4小时,大*被**控制,除了2名消防官兵脱水晕倒之外,都没有大碍。

这栋大楼是老房子,没有电梯,90后小*和女友及两位哥哥,两个月在这里租房子住,昨天晚上,他们看世界杯,因为第二天要上班,所以半夜的时候恋恋不舍上床睡觉,还没有进入梦想,就被窗外亮光惊醒,一抬头全是*,于是他们用湿毛巾掩着口鼻逃生了出来,一路逃跑,一路敲响邻居的门,提醒那些瞌睡大的邻居逃生。

未曾想到提醒别人,会不会耽误自己的**逃生时间,这几名90后的精神真值得我们点几个赞字。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