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山镇超额完成免费孕检任务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花山镇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列入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主动送医下乡,**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按时完成。截止10月25日,该镇有1640人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占任务人数102.50%,超额完成省目标任务。


今年5月以来,花山镇先后举办了2期优生优育培训班,1场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大型文艺宣传晚会,4期咨询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120份,在辖区内人流量大的路口及各村(居)悬挂宣传横幅共56条,并通过中国移动建立短信系统信息服务平台,群发优生健康检查信息。采取多种手段营造了良好**氛围,让更多育龄群众知晓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提高广大育龄群众知晓率。


花山镇结合实际,制定孕前优生利益导向机制,**了奖励实施方案,有效提高目标人群的参与率。


为了方便群众,花山镇设立了6个便民免费服务点,邀请区妇幼**院医护人员送医下乡,并把检查结果送到村民家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