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步镇全力提升“人屋”服务水平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炭步镇流动人员和出租屋管理服务中心秉持“便民、利民、为民”的工作原则,全力提升“人屋”服务水平。


创建**文明窗口服务形象。该中心明确要求每个工作人员做到:严格依法办事,热情服务群众,公开公平公正,接受群众监督,文明接待来访,耐心解答问题,急证紧急办理,不误群众事情,**不超时限,收费不超标准。一旦出现工作服务态度不好、解释不够耐心细致而延误群众办事,造成群众投诉,经查属实的坚决从重从严处理,**一切“慵、懒、闲、散”不良现象。


启用“二合一”信息登记表。该中心与镇计生办联合制作“二合一”信息登记表,进一步细化已婚妇女计生信息项目,在《广州市流动人员/居住证信息登记表》加上婚姻、节育措施、生育、怀孕等计生信息栏目,实现居住信息和计生信息登记****,改变以往“各自为政”时流动婚育妇女信息反复核对的繁复做法,有效**漏登、错登情况,切实提高工作效能,避免二次登记、重复登记为群众造成不便。


升级上门**便民服务。针对流动人员居住偏远或白天工作等不便安排时间到中心**的情况,中心提供上门**便民服务,每周固定一个晚上安排专门车辆接送流动人员往来**中心办理居住证及居住证续期、地址变更等业务,居住证出证后,由各片区管理员送证上门。8月份区配备掌上移动管理设备后,中心进一步升级便民服务,出租屋管理员结合各自辖区实际灵活调整上门时间,分赴全镇出租屋和流动人员集中区域,充分发挥移动设备快捷、便民的优势功能,实现信息登记、录入、变更、**预受理等现场实时操作,使出租屋主和流动人员足不出户就能完成登记、**工作,至今共为约950人次提供了上门便民服务,大大提高了“人屋”登记和**效率,受到了出租屋主和流动人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