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岭镇“暖企”行动鼓励企业激情创业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从狮岭镇了解到,该镇通过解决企业用电、用工、用地、员工子女入学,创新**渠道,畅通企业生产物流脉络等“暖企“行为,鼓励企业**创业,助企业做大做强。


据悉,该镇党政**挂钩联系企业,今年共调研**企业118家,解决企业用工、用电、用地、员工子女入学、卫生等困难和问题42个。成立了镇、村两级****队伍及两支专项整*队伍,3月起对无证照企业实行全面排查和整*,责令停产整顿673间,查封商铺企业535家,取缔201家,新增**4447家,有效促进企业依法纳税、守法经营。同时鼓励企业“敢于做大,敢于出名”,帮扶镇内有规模、有实力的企业储备上市。


与此同时,创新**渠道,通过商会、皮革城牵头,开展狮岭皮具贷、联贷助保、皮贸通等多种形式的银企对接及成立狮丰投资公司、正阳**担保公司、广州民生银行中小企业**合作社等机构,成功争取到广州花都稠州村镇银行在狮岭镇再开支行网点,**了金融服务**向**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倾斜。此外,畅通企业生产物流脉络,在去年改造完成狮岭大道等主干道的基础上,今年继续加大投入完善道路交通、排水等市政基础配套设施,目前狮岭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变电站改造等市政**工程投入实质运营。通过设立流动党员党支部、社区工作站、幸福1站、视频监控安全小区等方式实现政府服务前移,从医疗、教育、文化、居家、*安等多方面优化企业务工人员在狮岭的工作生活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