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面正式荣获“广东名镇”殊荣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梯面镇正式获得由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厅颁发的“广东名镇”的奖牌。


近年来,梯面镇积极开展名镇名村**村创建活动,注重挖掘梯面文化特色,保护好生态乡村原始风貌,提炼体现客家特色的建筑风格和元素,赋予丰富的客家文化内涵。2011-2012年,梯面镇借助扶贫开发的东风,共计投入了4.0095亿元用于项目建设,全面完成了23个名镇建设项目。2013-2014年,梯面努力提升镇村品位。一方面着力改善镇村环境面貌,抓好绿化工作、卫生保洁工作,今年1月成功创建省卫生镇。另一方面着力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同时,梯面镇大做名山名水文章,彰显生态特色。并大做观光休闲农业文章,彰显农业特色,把发展观光休闲农业作为调整优化农村经济结构,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举措来抓,取得明显成效。通过农村产业转型升级,有效带动了当地村民的就业,规范、引导和推进观光休闲农业的健康、有序和持续发展。


梯面镇是花都区美丽乡村建设**镇,还先后荣获“广东省旅游特色镇”、“***生态乡镇”等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