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常委学习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花都区政协常委培训班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举办,区政协主席钟国雄,副主席戴新爵、徐兆东、严德金、全泰源,区政协常委以及**党派主委、政协机关委办**参加了这次培训学习。


钟国雄主席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政协常委的履职能力和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希望区政协常委扎扎实实听好、学好、理解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为政协事业的发展和我区经济社会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以“拓宽视野、把握时代、提升能力”为主题,培训期间,区政协常委们听取了《社会管理》、《创新型经济模式》、《中国传统文化及其对未来发展的影响》和《加强履职能力》专题辅导课程,并参观考察了珠海航空产业园和横琴新区建设。


徐兆东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指出,希望政协常委们在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后要不断加强学习,加强修养,勇于实践,努力在花都副中心扩容提质的历史进程中,在个人成长和我区政协事业发展的史册中,写下值得纪念的一页。


学习培训期间,区政协还召开了九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