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江光电产品成功入选国家级重点新产品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雅江光电参与上海东方明珠塔改造工程


日前,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凭借其****的AM-722XWT产品被评定为国家**新产品。雅江光电成为近三年来广州市**一家成功入选***别**新产品的LED企业。


据了解,此项工作由国家科技技术部审核认证,并且具有知识产权明确、技术成熟、市场潜力大的特点,同时兼具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本次入选为国家**新产品的是AM-722XWT,该产品包含22个**技术,其中****8个,实用新型**13个,外观设计**1个。相比传统的投光灯,此款灯具节能达70%,在单色投光时节能达90%以上。内有高智能芯片装置,通过预先程序设计和高科技控制系统,可让户外大型建筑产生或欢快、或辉煌、或振奋、或恬静的丰富场景变化效果。


雅江AM-722XWT凭借其显著的**节能和先进智能化特点,还参与了上海东方明珠塔改造工程。今年5月1日晚,在极具意义的亮灯仪式上,雅江AM-722XWT惊艳亮相,通过音乐与艺术灯光的结合,东方明珠塔身与台阶灯配合整点音乐曲调闪动,形成一场动感而富有魅力的音乐灯光秀!此外,雅江公司还参与了多项国内外**示范工程项目,包括南京仙林地铁斜拉桥照明工程、亚运工程——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亚运工程——广州大桥、亚运工程——广州海印桥、2014南京青奥会**项目工程——南京电视塔(正在施工)、马来西亚斯里宏愿桥工程、韩国大桥等。


近年来,雅江光电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加大研发力度,积极开展与清华大学、中山大学、**戏剧学院等科研机构的深度合作,努力打造知名民族品牌。目前已申请**近300件,授权**100余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