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团赴疆推动产业援疆项目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区经贸局、中小企业局组织松叶电子、大运摩托、昊王皮具等7家企业负责人赴新疆喀什疏附县推进产业援疆项目,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考察团一行在疏附县**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疏附广州工业城和广州新城。


走进园区鼓励投资兴业


在疏附广州工业城,考察团参观并了解松叶电子、大运摩托、昊王网络科技等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初步探讨。目前,松叶电子(蔬菜工厂)项目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大运摩托项目已进入试产阶段,同时正进行员工岗前培训,总装车间、焊装车间正逐步投入使用;昊王网络科技项目*期正在进行设备安装,预计6月中旬可试产。


在广州新城,考察团听取了当地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和市场情况的介绍,了解*新的投资商机。区经贸局、中小企业局负责人表示,花都区委、区**高度重视产业援疆工作,从产业、项目等方面加强与疏附县的合作,建议企业家们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考虑到疏附县跨地区发展,借助对口援疆的政策红利,努力**新疆市场,推动企业自身和新疆经济的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协调解决项目问题


考察团一行与疏附县委、县**和县发改、商经信、招商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举行了“广州花都·新疆疏附产业援疆工作座谈会”,听取松叶电子、大运汽摩、昊王网络科技项目在厂房建设、供水供电供暖、消防设施和交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一一进行了研究和回应。


疏附县有关负责人指出,花都区对口援疆工作扎实,含金量高,在解决当地就业、促进经济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疏附县人民群众的认可;并表示将全力做好服务,竭力解决援疆项目的基础设施配套问题,**项目顺利推进。区经贸局负责人表示在已落户项目的基础上,将组织更多花都企业来疏附县考察对接,把花都的产业优势与新疆的资源优势、新兴市场优势结合起来,做好做实对口援疆工作,不断**产业援疆工作的新路子、新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