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民主党派干部队伍建设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市委常委、**部部长陈明德率课题组到我区专题调研**党派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区委常委、**部部长赵龙,区各**党派主委以及区委**部、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赵龙就我区**党派基本情况、加强**党派干部队伍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存在问题,以及今后拟采取的措施等做了详细汇报。会议还就如何做好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如何更好地发挥党派特色优势,履行好参政议政、**监督职能,以及如何加强**党派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党派组织成员发展工作等方面与市课题组调研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陈明德对我区支持**党派加强党派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各**党派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时要拓宽选人育苗的视野、灵活把握方法,结合各自实际,做好党派干部储备、培养、**、使用工作的长远规划。同时,区级**部门要继续加强与组织部门和党外人士密集单位的沟通联系,加大对各**党派的支持与关心力度,积极主动为**党派**良好环境和工作条件,协助**党派培养选拔更多更优秀的党派干部,共同推动党派干部队伍建设可持续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