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杯”乒乓球百姓系列和谐赛花都赛开拍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进入盛夏,好戏连台的花都群众体育赛事就象这个季节的天气一样*热起来。继5月上旬第八届“市长杯”羽毛球系列大赛花都赛区比赛后,6月10日至15日,由市体育总会主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区体育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协办的第六届“市长杯”乒乓球百姓系列和谐赛花都分区赛在区体育馆开拍。


记者从区体育部门获悉,本届赛事分两个阶段进行,包括6月10日至15日进行的花都赛区比赛以及暂定于6月28、29日在广州**乒乓球培训中心举行的总决赛。据介绍,花都赛区比赛设儿童组、青少年组、成年组和老年组四大组别。共有来自区属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校、驻花都区**、省、市单位等共83支队伍,400多名运动员踊跃组队报名参赛,角逐各组别团体赛桂冠。其中,儿童组和成年组参赛队伍分别为27支和37支,占了参赛队伍的大半壁江山。本届“市长杯”乒乓球赛也是我区历届参赛人数、参赛队伍*多的一届,显示出我区乒乓球运动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而且参与队伍还在不断壮大。


赛事采用5场三胜制和国家体育总局*新审定的竞赛规则进行。6月13晚将**决出成年组和老年组冠、亚、季军,而儿童组和青少年组赛事将安排在这个周六、日进行。花都赛区所产生的各组别**队伍将会代表我区参加广州市的总决赛。谁将笑到*后,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