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玲到我区调研强调服务好花都副中心建设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6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晓玲带领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到我区调研副中心建设情况,协调解决花都副中心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小穗,区**杨雁文、林中坚、陈家飞、李晓东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座谈会上,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雁文汇报了花都推进新型城市化发展的相关情况。今年以来,花都以改革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以30项重大产业项目、20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10项重大民生实事**工作计划为抓手,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强基础、惠民生、促改革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副中心扩容提质。1—5月份,我区经济运行保持平稳态势,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加快。截止5月末,全区**跟踪的178个产业项目,有32个竣工,27个在建,还有31个计划年内动工。一季度我区三产产值占比由31.7%上升到33.6%。城市功能逐步优化提升,其中**片区开发、道路交通体系、公建配套设施、10件惠民实事等有序推进。


杨雁文还就我区与广州中心城区交通连接、花都文化旅游城项目、广州北站交通枢纽规划建设、北江引水工程建设、空港经济区红线调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恳请市协调解决。与会的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一一详细进行解答,并表示将全力做好配合、协调、服务工作,积极协助花都推进副中心建设。


王晓玲认为,花都在抓经济社会发展上的思路非常清晰,转型升级力度很大,产业发展方向应该坚持下去。王晓玲要求与会的市有关职能部门,对于花都副中心建设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积极配合协调解决好。王晓玲强调,副中心建设要统筹一盘棋,不能走先发展后*理这条路,在发展过程中,要注意城市自身商业的可持续发展。她要求我区要高度关注作风建设,务必惩*和预防两手硬,**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