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第二财务报告出炉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第二季度赢利11.9亿美元,其中包括公司拥有的三明*连锁店PretAManger的股份带来的收入,大大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麦当劳去年同期亏损7.12亿。

第二季度赢利主要归功于消费者购买早晨饼干、鸡肉三明*和饮料,尽管美国经济处于疲软。

不过这家全美**的汉堡连锁店周三称,预计今年下半年美国和欧洲的鸡肉和牛肉价格将会上涨,因此公司有可能转换其*流行的“一美元菜单”的组成。

与去年同期相比,麦当劳第二财季在美国市场的销售上涨3.4%,在欧洲的销售上涨7.4%,尽管欧洲的消费者信心也在减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