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力挺成都震后再开一餐厅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7月25日,麦当劳在成都市成华区SM广场的餐厅正式开门营业。四川大地震后,作为快餐界**老大的麦当劳不仅没有收缩市场,反而力挺四川餐饮业,短短一个月内已经在成都新开设了两家麦当劳餐厅,这不得不让人感叹麦当劳这样的餐饮*头远大的投资目光。

四川大地震对地震灾区的经济影响,特别是餐饮行业的影响无疑是*大的。但是作为省会城市的成都,其经济发展前景和安全都得到了各行各业的充分肯定。“成都经受住了大地震的考验,成都这个城市是安全的,经济发展潜力仍然*大”,这样的声音不仅在餐饮界,也在其他行业形成了共鸣。

6月26日,60家跨国公司共同倡议为四川**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前景,并与四川签订了18个项目,总投资达35.2亿美元,麦当劳也是其中之一。当时麦当劳表示将有两家麦当劳餐厅在成都开业,分别是SM广场的麦当劳餐厅和天府软件园的得来速汽车餐厅。果然,随后天府软件园餐厅顺利开业,而今日SM广场餐厅也正式亮相。

“地震尚未对富饶的成都平原和四川其它地区的投资环境造成影响,成都依然如故,四川依然美丽,成都商贸活跃,四川商机无限”,麦当劳一位高层向记者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四川的抗震救灾,积极参与四川的灾后重建,把四川作为在华投资的**考虑,为四川**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前景,携手共创美丽新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