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诞生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会开锣在即,施凯杰、王诗凡、朱婧雯、沈逸等4名杭州小朋友从“麦当劳**助威小**”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将于八月赴京亲身感受**。施凯杰和沈逸昕都表示*想见到刘翔,沈逸昕想看刘翔拿**,施凯杰则说:“拿不到(**)也不要紧,他永远是我们的偶像。”

这4位小朋友是从900多名杭州小学生中选***的佼佼者,届时他们将与来自全国以及世界各地的200名小朋友亲密交流。施凯杰擅国画、书法,王诗凡练古筝,朱婧雯画素描,沈逸昕弹钢琴,他们想为其他小朋友表演杭州特色的节目,希望广大读者能为他们出出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