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王菲调侃粉丝太胖(图)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近鲜少露面的王菲,*近在街头却被民众捕捉到她的倩影,日前到香港中环购物的王菲被粉丝遇到。这次她大方的答应粉丝合影要求,让当事人直呼“**幸运”,不过粉丝因为体态圆润被王菲调侃,“胖我帮不了你”,该名粉丝忍不住赌气留言道“我觉得这周不吃饭了!”

在脸书上PO出与王菲的合影照,当天太浓厚身穿黑色连身衣,头发往后梳,脸上的带着样式超酷的墨镜,脸上露出浅浅的微笑,虽然打扮并不起眼,但是浑身的*星风范,该网友在留言中表示,能够求得合照非常幸运,不过天后却调侃,她说我胖帮不了我,让她有些懊恼,还自称一个礼拜不吃饭,有趣互动让众人笑翻。

有网友认为,能够被天后吐槽是一种福气,直言这辈子值得了,也有人称天后好幽默,要求该名粉丝不要太认真。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