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喀麦隆VS克罗地亚比分预测( 历史战绩+预计首发+预选赛成绩)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喀麦隆VS克罗地亚时间:

北京时间6月19日6时,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2场比赛在玛瑙斯的亚马逊体育场打响。那么,在之前的比赛中,以负分结束的克罗地亚及喀麦隆,会不会一改沉寂的作风,以保留晋级淘汰赛的希望。不过,令广大球友失望的是喀麦隆队主力前锋埃托奥已经确定因伤无法上场,所以局势变得对喀麦隆更加不利,迎回曼祖基奇的格子军团有望奏凯。

2014世界杯喀麦隆VS克罗地亚 喀麦隆队预计*发:伊坦耶、恩约姆、恩库鲁、切鲁、埃克托、姆比亚、宋、马库恩、穆坎德约、韦博、舒波-莫廷

2014世界杯喀麦隆VS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队预计*发:普莱蒂科萨、斯尔纳、乔尔卢卡、洛夫伦、福萨里科、莫德里奇、拉基蒂奇;奥利奇、科瓦契奇、佩里希奇、曼朱基奇

两队交战历史战绩

分别8次及4次进军世界杯决赛圈的两队从未有过交手记录,甚至在友谊赛中也未曾打过照面,值得一提的是喀麦隆在此前5场世界杯决赛阶段的赛事中全败,而克罗地亚的*近5场世界杯赛事也未尝一胜。

2014世界杯喀麦隆VS克罗地亚结果预测:比分预测

喀麦隆在非洲区预选赛中表现不俗,仅负1场以较大优势拿到世界杯门票。但进入2014年后喀麦隆的表现却不理想,世界杯前5场友谊赛2胜1平2负只能说中规中矩,小组赛*战更是0-1不敌原本*有希望让喀麦隆拿分的墨西哥,或许是世界杯前因为奖金问题闹出的退赛丑闻让喀麦隆早已无心恋战。

喀麦隆的处境与克罗地亚相同,由于小组赛*轮失利,若想小组出线,这场比赛必然是只许胜不许败。然而球队锋线核心埃托奥的缺赛大大的动摇了喀麦隆队的军心,这位33岁的老将甚至有可能直接**世界杯(队医说法是将缺阵10天)。

埃托奥的缺阵,意味着喀麦隆锋线中路需要其他人选来填补,若两翼的莫坎约及舒波莫廷保持不变,*有可能替代他的是老将韦伯以及上赛季并列法甲射手榜次席的阿布巴卡尔。想要依靠其他个人能力有限、大赛经验不足的球员争夺胜利,状态如何不问可知。

克罗地亚在欧洲区预选赛A组仅5胜2平3负收获第二,好在附加赛1胜1平淘汰冰岛,跻身巴西世界杯。不过在2014年格子军团的表现其实不错,3场热身赛2胜1平保持不败,世界杯揭幕战上面对巴西也踢得毫不退缩。

虽然*轮输给东道主,但克罗地亚小组出线的希望并没有破灭,从整体实力来看格子军团依然高出喀麦隆和墨西哥,因此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对于克罗地亚来说才是关键——当然在墨西哥*轮获胜的情况下克罗地亚也不能允许再有闪失。曼朱基奇解禁复出对于克罗地亚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格子军的进攻效率会得到*大提升。

*战巴西,克罗地亚之所以无法与东道主正面周旋,*大的问题在于中场双核之一的拉基蒂奇神奇不再。如今,巴萨已经正式宣布了拉基蒂奇的加盟,这位格子军团中场王牌可以心无旁骛地发挥自己的水准,他要展现出对得起那高昂年薪的实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