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不满世界杯被男友忽视,集体裸胸“透气”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美女不满世界杯被男友忽视,集体裸胸“透气”,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引发了多少男士的疯狂啊。请假攻略、深夜熬夜,呼朋唤友,为期一个月的时间,似乎整个世界就只剩下世界杯了。

世界杯,是男人的节日,也被女人调侃为世界悲,是女人的“劫日”。6月10日,在襄阳市人民广场,发生了让人脸红的一幕,20多名年轻女人,当街集体脱掉罩杯,甩向空中,**露出胸前“透气”两字。并且大呼:“不要世界悲,生闷气不如透气。”

其大胆的行为引发了不少人的围观。面对男人看世界杯,活生生被忽视的呐喊,这样的行为虽然有些可笑,也活生生的表达了对男同胞的不满。回归到女人是否该和世界杯争宠的问题?其实**们还是建议,这期间*好还是给予理解、包容,有时候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建立就是在相互包容中建立的。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