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袋装化的垃圾家庭垃圾袋装化“退化”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这满地的垃圾怎么收拾啊!”昨天清晨,面对垃圾**********化的垃圾,金穗月亮湾小区的清洁工小夏苦恼不已。

“*近两个月,小区内的垃圾袋装化工作比以前做得差多了,很多垃圾直接扔进垃圾桶,有的甚至直接从楼上往下丢,使得垃圾桶周围的卫生状况很差,我们的工作量也因此增加不少。”小夏表示,小区原来就出现过夜里从楼上扔垃圾的情况,但一般都是装袋后的垃圾,清理起来还比较方便。现在没有了免费塑料袋,少数居民趁天黑直接将零散垃圾从楼上往下扔,造成早上小区里垃圾散落一地的现象。

“限塑令”正式实施已有3个多月了,其间,普通市民感受到的*大变化就是,在外购物付*时,收银员都会问上一句“要塑料袋吗”,如果需要就得另外收费。为了省*,同时也是为了支持环保,很多市民用上了环保购物袋,但也影响了家庭垃圾的袋装化。其实,各大超市里都有物美价廉的专用垃圾*****了城市的清洁,环保部门呼吁更多市民使用家庭专用垃圾袋。

标签: 垃圾袋装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