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学生暑期宣传“限塑令”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常熟理工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系大学生利用暑期在常熟全市范围内开产了“志愿宣传限塑令”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该实践团**走访了常熟市各大超市、农贸市场、居民社区等,发放调查问卷1000份并进行个别访谈。调研显示,仍有相当比例的市民对塑料袋的危害性了解甚少甚至**不了解(分别占14%和4%);有5%的市民不了解限塑令的实施;问及限塑令推行成功的关键,大部分市民认为在于环保意识的提高;有41%的市民认为可以经过一点时间的适应后能够脱离塑料袋。

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也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心;同时,这次活动了解市民使用塑料袋的情况,增进了市民对“限塑令”的认识、理解和支持,并增强了市民的节约意识和环保理念,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