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时尚餐厅CaféLandmark亮相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终于还得在入秋才能相见。盼过三个月份,终于看见。

说的正是位于中环置地广场内的CaféLandmark,刚于七月尾以**面貌跟大家见面,实在有一派让人想窝进去不离开的魅力,来细意感受这?不变情怀及扩建后新增的酒吧区和蛋糕专柜服务,好好过秋天。

时尚新体验

擦掉了旧面貌的CaféLandmark,感觉焕然一新,但仍然保留着简洁、开扬、舒适的气氛,餐厅以啡白为主调,与艳红的座地灯形成强烈的对比,为餐厅注入了几分型格和时尚感。扩充了三份一的餐厅范围──除了用餐区外,还增设了休闲酒吧区及**的蛋糕专柜(GourmentCakeShop),并贴心考虑到邻近商业中心的上班一族及逛街购物的客人所需,在CaféLandmark,从早到晚都可点餐,包括中西式早餐、健康午餐、英式情怀下午茶、多元化晚餐选择及各式精致蛋糕、小食、餐酒等,大家可随时享受*时尚精致的**美食,而且**具备所有的必要元素,让每一位置身当中的客人,从踏进餐厅的那一刻起,都拥有全然*特的餐饮服务新体验。40%**餐单

于一个下午走进CaféLandmark,还不到四点,发现几乎是座无虚席,大家好像很有默契地提早用餐,深怕一耽搁,不仅白跑一趟,连日夜思念的昔日人气菜式都吃不到呢!而特别擅长为西式美食融入东方气息的总厨关顺发师傅,更会不时推出让人意想不到的**创意佳肴,而且为了让食客吃得更健康,关师傅特别在午餐中加入多元化有机及健康菜式,如:矜贵绵滑的鲍鱼白粥及烚蛋白伴黑松露酱等,都是*新的清新选择。

除了加入百分之四十的**餐单外,新装后的CaféLandmark仍然保留不少昔日人气菜式,如:法式芝士焗蟹盖及龙虾意大利幼面等,都深受食客欢迎。

雅致蛋糕店

爱吃蛋糕的朋友一定要试试GourmentCakeShop的迷你蛋糕啊!共有十六款,8款轮流在蛋糕专柜内展现,种类主要可分为朱古力类──选用法国Valrhona朱古力制成的,如ValrhonaApricotRosemary及ValrhonaChilliMousse;芝士蛋糕类及挞类如:ZestyLemonTart及BloodyOrangeTart,**地融合了鲜果和芝士的味道,清酸开胃,价*由港币$36-38,实在非常超值,很难不会有所感动呢!

休闲酒吧区

而CaféLandmark新设的酒吧区,没有丝毫拘束感,也只有这样,才能调整好*闲适的心情,来浅尝酒保特别调配的各式鸡尾酒,还有*新推介的多款Martini,如Choc&NutMartini、GingerMartini及这款比较适合女士们的「TheMartini」──用PravdaVodka、白可可酒、小红莓汁、鲜青柠汁、荔枝甜酒,调成漂亮的粉红色,并加入矜贵的金箔,味道清香微微的酸,加少少的甜,带淡淡的酒香,让人迷醉。这里,**是在繁忙喧嚣之中让人透透气的加油补给站。

CaféLandmark

地址:香港中环德辅道中16号置地广场1楼

订座电话:25264200

营业时间:上午8时至晚上9时(星期一至六)

上午9时至晚上9时(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标签: 时尚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