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送爽奥运村主餐厅赢得盛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从2008年7月27日开始,**村主餐厅每天24小时提供餐饮服务,每小时提供不少于6000人的用餐。自27日至今,**村主餐厅不断赢得外方人员盛赞。而良好的就餐环境得归功于中标23项**工程的民族品牌——海尔**空调。

据记者了解,在7月27日至8月5日之间,主餐厅的用餐人数约为2000人,餐厅内的主体**空调运行良好,各国运动员对此表示非常满意;在8月6日之后,餐厅为满负荷运转,主体**空调和辅助**空调同时发挥制冷功效,**所有运动员在舒适的环境里享受美食。**期间海尔**空调**服务团队24小时轮岗,做到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解决问题,但截至今日,海尔得到的反馈都是各方的称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