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小肥羊肉业起草《生吃肉类国家标准草案》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小肥羊刺身”是内蒙古小肥羊肉业有限公司在06年推出的一款**肉品,它**了一种羊肉的饮食新潮流——羊肉也可以生吃。据了解,目前国内对于生吃的产品还没有国家标准。而为了让消费者食用到安全卫生的生吃肉品,**消费者的身心健康,内蒙古小肥羊肉业公司勇挑起草《中国生吃肉类国家标准》的重担。

生吃产品是将冻品或鲜品不经过熟制过程而直接入口食用,其卫生安全问题就显得尤为重要。为了使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真正的健康美味的生吃产品小肥羊肉业有限公司制定了严格的生吃产品操作流程,并由专人,专用工具,专门的操作室,做到时时消毒,刀刀消毒,从而大大降低了细菌感染几率。国家的熟食标准中大肠菌数30个≤100g,就是每100克产品中的大肠菌数要小于30个,而小肥羊的黄瓜条经过上百次的检测后均达到这一标准,有多次检测中没有检测到大肠菌。小肥羊肉业有限公司在完成《草案》后,将先申请技术标准然后申请行业标准*后一关是国家标准。整个申请过程要在2年左右。生吃羊肉使得其中的维生素和氨基酸等营养物质没有损失直接被人体吸收,大大的提高了羊肉的营养价值和营养的利用率。

标签: 小肥羊肉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