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河:餐饮行业准入制度严格把关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为**群众食品消费、餐饮消费安全,日前,金口河区***门着手对县城内餐饮业、学校和企业集体食堂、旅游景区的餐饮业卫生许可、原料采购索证、台账建立、餐具消毒等**内容进行了拉网式检查。

据了解,卫生执法人员*先针对该区广大餐饮经营单位,特别是小型餐饮单位共同存在食品原料进货索证验收意识淡薄的特点,组织全区餐饮经营单位进行了集中培训。检查中,为做到宣传与整*不留空白,执法人员在对责任片区餐饮经营单位进行拉网式执法监督检查的同时,把相关规定和文件要求发送、传达、讲解到每一店每一户;并对持证经营、食品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严禁购买和使用病死或者死因不明的畜禽等制品、劣质食用油、不合格调味品、有毒有害物质加工食品及食品添加剂的使用等作了具体要求,防止不合格食品原料和有毒有害物质进入餐饮业。

此次检查中,该区共监督检查餐饮单位90户,出动卫生监督员284人次,出具监督意见书82份,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2户。目前已全部整改合格,整改合格率为100%,建立进货索证制度单位89家,索证建立率98%。

标签: 金口河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