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发起“与灾区小朋友一起过六一”活动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5月28日宣布将继续支持四川地震灾区,向灾区儿童赠送1万份儿童节礼物包,号召全国各地儿童亲手制作“爱心祝愿卡”送给灾区儿童,“中国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5月12日以来募集到的全部款项都将用于灾区校园重建。

“我们对灾区校园重建工作的努力是对受灾儿童所做出的长期**。在六一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希望能为在地震中遭受创伤的数以万计的儿童们带来及时的安慰与支持。”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席执行官施乐生表示,“今年的儿童节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四川灾区的儿童带来帮助,让他们感到并不孤*。我们希望在这个艰难的时刻,这些礼物和来自全国各地小朋友的‘爱心祝愿卡’可以为灾区的小朋友带来安慰,让他们重拾对生活的信心。”

从5月28日起,“手牵手,心连心——爱心祝愿卡”活动将在麦当劳全国范围的餐厅内启动。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可以将他们对灾区儿童的美好祝愿和真挚友情写在爱心祝愿卡上。麦当劳将通过报纸广告及餐厅内宣传,鼓励更多的小朋友参与其中。这些爱心祝愿卡将在儿童节前后与麦当劳的礼物包一起赠送给灾区儿童。每份麦当劳礼物包包括一个爱心玩具熊、一盒儿童装牛奶和五张制作小飞机的纸片。灾区小朋友可以把对于地震灾难的悲伤之情和痛苦回忆写在卡片上,然后折成飞机并放飞,让一切悲痛随风飘走。麦当劳希望以这种方式帮助灾区儿童早日远离伤痛。同时,灾区儿童也可以使用麦当劳提供的已贴邮资的信封给全国各地的小朋友进行回信。

“现在对于遭受地震灾害的儿童而言,除了物质援助,他们同样需要情感上的支持,了解这一点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此,我们要让他们知道他们并不孤*,因为全国各地的儿童此时此刻都在支持他们。我和麦当劳中国**团队将在本周五前往四川,看望我们坚持在一线的餐厅员工,并将麦当劳员工、顾客、学生及所有愿意提供帮助的好心人的美好祝福传递给灾区的儿童们。”施乐生说。

在地震发生后的两周内,麦当劳中国与“中国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已捐款1200万元,支持赈灾救助。其中1000万元款项将用于受灾严重地区的学校重建。这笔善款将通过“中国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捐赠和实施。该基金是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合作的慈善项目。“**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历史悠久,为世界各地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援助。

此外,麦当劳中国员工已经通过中国红十字会累计捐款70余万元。麦当劳在遍布全国190多个城市的餐厅内仍在进行自发募捐活动。麦当劳**大家庭的成员也在陆续募集善款。这些款项同样将用于受灾严重地区的学校重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