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五月份销售额快速增长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周一盘中,快餐业*头麦当劳(McDonald’sCorp.)(MCD)股票受到投资者追捧,原因是该公司五月份销售增长速度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该公司宣布,五月份,同店销售数字较去年同期攀升7.7%,其中美国地区可比店面销售额提高4.3%。

分析师指出,以上数字虽然不及去年同期那么强劲,但是仍然相当可观。推动这家总部设在伊力诺伊州OakBrook的公司销售增长的一是因为汽油价格和食品价格飙升而顿感现金紧张的消费者,二是该公司新推出的具有“南部风味”的鸡肉点心和三明*。

“我们还相信该公司必将像沃尔玛那样从美国消费者追求低价商品这一趋势中尝到甜头,”德国银行分析师杰森-韦斯特(JasonWest)指出。他将沃尔玛股票评级设定在“买进”。

上周,折扣零售商沃尔玛(WMT)报告五月份同店销售额的增长超出预期。

2007年5月份,沃尔玛**可比店面销售额攀升8.7%,美国可比店面销售额上升7.4%。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05,麦当劳股价上涨2.03美元,至58.98美元,涨幅3.6%。过去12个月中,这支道指成分股累计涨幅超过15%,而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下降了9%以上。

麦当劳的表现也**于对手BurgerKingHoldingsCorp.(BKC)和Wendy’sInternational(WEN)等。

肯德基、塔可钟、必胜客等品牌的持有者YumBrands(YUM)表现也相当出色。过去一年中,该公司股价上涨了15%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