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知名连锁餐饮机构纷纷落户津城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继去年俏江南、鼎泰丰、彩蝶轩这些***知名连锁餐饮机构纷纷落户津城,加紧**天津市场之后,今年,又有“***”美誉的**复合式自助餐厅**豹将在乐宾百货登场,**餐饮在本市扩张速度明显加快。

另外,在滨江道繁华商业区内,一个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的餐饮项目——“天津**百食汇”正在启动,预计4月份即将开业。位于小白楼音乐广场地下的本市*个地铁商业街也将于今年4月正式开业,据介绍,餐饮将在这个新型商业街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津城百姓享受美味佳肴的去处是越来越多了。

标签: 餐饮连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