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肯德基入驻六安新都会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在新都会·环球广场看到:世界500强连锁快餐*头麦当劳、肯德基入驻新都会签约仪式正式举行。这是继世界零售业**沃尔玛连锁超市和六安商业*头金商都先后签约新都会后,新都会再一次得到**商业*头的集中认可。

在此之前,媒体曾报道了沃尔玛连锁超市即将正式进入新都会开始装修,日期定在6月28日;安徽百大金商都也将在近期正式入场装修,时间定在更早的5月28日等消息。同时,随着工程进度的稳步推进,麦当劳、肯德基也将很快具备正式进场装修的条件。

众多**商业品牌都是*次登陆六安,为何集中选择落户新都会环球广场呢?

商业行家的至理名言是:现代大型购物中心的选址,必须同时具备三个条件,一是地理位置能代表城市商业发展的新趋势;二是必须拥有相当数量的有购买能力的消费群体;三是交通便利。麦当劳、肯德基的企业负责人这样认为。

据了解,***大的连锁快餐企业——麦当劳与饮食*头——肯德基,正是以此三项条件作为选取的标准,在经过详尽严谨的调研、考察后,以客观态度充分肯定了新都会城市铂金地段的商业价值。

能**符合**商业品牌进驻的选取要求,可见新都会的区域经济实力和商业环境是其他地段不可比肩的。这更是辖内**商业品牌对新都会的一致认可,也是对六安整体经济环境和投资环境的认可。

当然,作为六安*家超级购物中心除了拥有好的地段以外,没有完善周全的功能规划和整体定位也很难长期吸引消费者。而稳定的消费群与客源量正是众多品牌挑选商业进驻的重要指标。

新都会在整体规划和设计时吸取了国内外ShoppingMall经营的经验和教训,为了避免购物中心主题缺位和同质化,新鸿意地产认为“新都会·环球广场”应该打造出符合都市文化品位且极具个性的主题购物中心。

为了更好地运作这个项目,新鸿意专程聘请在这个领域拥有非常丰富的操作经验的资深零售业运营专家,以保证各项业态的合理规划以及专业经营,为各商业品牌的进驻提供完善的服务和永续发展的空间。

合理规划的业态组合和精准的市场定位吸引了麦当劳与肯德基的投资眼光,而相关负责人正是看重新都会这一商业形态的结构认知,皆以目光长远之见,做出有利自身品牌发展的智慧选择。

通过对新都会正式签约的麦当劳、肯德基有关人士的采访,记者相信:只有经过严谨的市场调研与比较,才能为商业品牌的进驻带来良好的丰硕效益。

而随着**商业品牌的不断涌入六安市场,对六安扩大对外开放,发展区域经济,增强综合竞争力提供了坚实有力地基础与引导。

一个有利于品牌发展的平台在这场商业竞跑中显得至关重要,新都会·环球广场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与管理方针正是顺应经济发展的主流体现,其零售商业模式势必会对六安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标签: 麦当劳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