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加大奥运标志保护力度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北京**会的临近,**经济逐渐升温。为加大对奥林匹克标志的保护力度,兰州市近日对各类广告加强监督检查,并查处了一家未经授权擅自使用奥林匹克标志发布广告的餐饮公司。

据兰州工商管理局城关分局商管科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次商标、广告检查中,工商执法人员发现位于兰州市张掖路附近的一家餐饮店在兰州一媒体上刊登的广告,未经授权许可使用了奥林匹克标志,构成侵权。随后,工商执法人员通过实地调查、取证,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执法人员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违法行为,目前已按规定对该餐饮店进行了处罚。

标签: 兰州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