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特色:小辣椒江湖菜的鳝筒红烧肉,路线,公交,地址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小辣椒江湖菜评价,小辣椒江湖菜地址,小辣椒江湖菜怎么样:

小辣椒江湖菜位于南桥是转盘,一家新开的江湖菜,有个听起来文艺但是又地道的名字——小辣椒。隐藏在普通外表之下,但是试过之后才知道里面藏龙卧虎,味道除了麻辣之外,还另一番*到之处,用一句话来赞叹,叫民间有高人,重庆草根美食的精髓,看来就是如此吧!

今天小编要隆重的**一下他们家的鳝筒红烧肉,说道这个名字,小编我自认有些孤陋寡闻,居然还是**次听说,以往只吃过红烧鳝段、鳝段粉丝、*锅烫鳝鱼等。不过小辣椒江湖菜里的鳝筒红烧肉,皮开肉不绽,看上去很有卖相,也很有内劲,鳝段烧得很嫩滑,吃完之后忍不住再来一块,而红烧肉的肥瘦比例相当恰当,让不少**肥肉的人也忍不住。

因为红烧肉沾了黄鳝的特色鲜味,两者就变得相得益彰了,入口即化算是饮食的*高境吧,盘底的配菜是苦瓜和香菇,吃腻了红烧肉来一块素菜换换口味,aq顺便也养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