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隐藏大美食:渔洞牟记江湖菜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小店隐藏大美食:渔洞牟记江湖菜

在小编探点之前,就从小道消息获悉这家名为牟记江湖菜是整个渔洞*地道、*好吃的。关于这里的**印象,店铺位置比较小,装潢也不算是有档次,但是迎面走出来的**娘倒是很时尚靓丽。

这是一家纯粹的家庭小店,**也是住处,而**娘是跑堂,岳母当墩子,岳父也在里面打杂。这家江湖菜的特色是以麻辣鲜香为主,主打菜品包括了鲫鱼、小海鲜、龙虾、田螺,**娘极力**的是功夫鹅头加上鲫鱼,另外每天的长江鱼是限量供应的。

不一会菜就上合作了,剁椒过水鲫鱼,因为是现杀活鱼,所以鲜美姿势不用多提,这家的鲫鱼做出来除了剁椒的麻辣之外,还有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其余上的几道菜也很不错,这里的江湖菜,虽然麻辣味还是够,却并不是很油腻那种,油都比较清爽,而且因为所有小海鲜都是现场制作,所以吃起来口感很细腻。因为地理位置比较偏远,过去之前,各位好吃狗们还是做好问路的打算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