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举行夏季招聘会,大学生待遇与服务员相当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夏季人力资源会招募现场,不少应届毕业生都参与到其中,不过很多大学生手握着厚厚的简历,却没有寻觅到心仪的工作。对于他们来说,因为工资低,甚至直逼餐饮服务人员。

招聘会上,一家餐饮企业提供了三个招聘岗位,**个则是针对大学生设置的后备干部,月薪在2000-2500元,第二类是服务员,第三类是学徒工,企业开出的薪资在1900的水平。不过大学生月薪与服务员相当,学生们认为情何以堪,不少现场求职的大学生表示,在他心中,接受*低工资的底线是3000元,如果低于这个待遇,是不会考虑的。

因为待遇跟服务员差不多,让不少大学生都对此望而却步,临近中午的时候,这家招聘的餐饮企业也仅仅只收到两份简历,面对供大于求的状况,负责这家企业招募的工作人员说,其实服务员学徒工的待遇主要是劳动报酬,而招聘大学生后备干部则是为了未来选拔管理人才,刚开始没有工作经验,所以工资肯定不会很高。不过他也指出,尽管初始的薪酬差不多,但是从发展目光来看,大学生的升职加薪空间肯定更大。

标签: 2014重庆招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