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VS比利时比分预测+首发阵容+名单分析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巴西世界杯中,韩国VS比利时将在6月27日4点开始比赛,这场比赛结果无疑比利时的实力更雄厚,但是面对这次的对手,韩国有哪些测略呢,让我们从以下看点中预测答案吧。

韩国名单解析:球队年轻 英超悍将出征

北京时间5月8日,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宣布了韩国征战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将门虎子车杜里落选,让人意外。作为车范根的儿子,34岁的车杜里曾两次出战世界杯,经验丰富。

名单分析

在洪明甫公布的韩国队23人名单中,6名球员来自韩国本土,9名球员来自欧洲。这些征战欧洲联赛的球员是韩国队的基本骨架。寄诚庸、金甫炅和朴主永在英超效力,洪正好、孙兴民、池东沅、具滋哲在德甲效力,尹锡荣和李青龙在英冠效力。在这份大名单中,3名球员来自中超,他们分别是广州恒大球员金英权、北京国安的河大成,以及广州富力的朴钟佑。洪明甫打造的这支球队非常年轻,只有郭泰辉(32岁)一名年龄超过30岁的球员。

曾经两次征战世界杯的韩国名将车杜里落选名单,让人意外。之前,富力后卫张贤秀入围呼声很高,但他*终也没有搭上世界杯末班车。无缘大名单的李明周则是*大的失意者。

战术打法

洪明甫擅长采用4231战术体系,这套战术体系强调边路进攻,两个边锋需要拥有**的进攻能力,两名后腰需要有保护防线的能力。在进攻中,游弋在单前锋身后的前腰很关键,尽管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但需要拥有不错的插上能力,送出威胁球的能力,作用类似影子前锋。从上任的**天开始,洪明甫就说,他要率领韩国队“脱亚”。具体到战术层面,洪明甫强调进攻,强调控球。李荣杓对他的概括很**,“以防守为基准,整体**式踢法。”

核心球员

朴智星在2011年亚洲杯后退出国家队,奇诚庸成为了韩国队的新核。25岁的奇诚庸来自韩国光州,司职中场。目前,他以租借的方式在桑德兰效力。作为中场球员,奇诚庸脚下技术不错,拥有不错的长传能力和远射能力,任意球也具备**的水准。本赛季,奇诚庸代表桑德兰在28场英超联赛中打进3球助攻3次,表现相当不错,他的发挥是韩国队的关键。

球队主帅

45岁的洪明甫出生在韩国*尔,球员时代司职后卫,他是韩国足球史上*位连续四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球员。2002年,洪明甫还在家门口的韩日世界杯中拿到了铜球奖。目前,洪明甫保持着韩国队出场次数*多的球员纪录。在2004年退役后,洪明甫曾先后在韩国队辅佐过艾德沃卡特和维尔贝克。2012年,他还曾前往俄超安郅,向恩师希丁克取经。在执教韩国队前,洪明甫*大的成绩,就是在伦敦**会中率队击败日本队,拿到了第三名。

前景展望

在本届巴西世界杯中,韩国队被分到了H组,同组有比利时、阿尔及利亚和俄罗斯。考虑到比利时队妖人辈出,俄罗斯队有卡佩罗坐镇,韩国队的分组情况不太理想。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韩国队*次在本土以外举办的世界杯中小组出线。考虑到比利时队和俄罗斯队实力明显高出一个档次,韩国队想在巴西世界杯中更进一步的难度很大,出线就是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