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过后谢师宴,听听老师怎么说?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谢师宴是紧随着高考而来的一个话题,不过*近网络上关于办不办谢师宴却分为了两派,**种是支持,因为老师栽培不易,第二种是反对,因为现在的谢师宴大多都是攀比,家长血汗*不易。

办不办谢师宴?听老师怎么说。对于学生宴请老师表示感谢的方式,重庆市某学校的老师表示,自己并不赞成,学生考出好成绩才是*老师*好的回报,不用觉得非要通过宴请的形式不可,反而办谢师宴会让学生们产生攀比的心态。

而另一位中学教师则表示,因为盛情难却,如果学生摆了谢师宴,他们也乐意参加,因为老师是学生的老师,家长的朋友,能够坐下来平心静气,面对面的交流机会面不过,不过坚决反对谢师宴大肆作秀、铺张浪费,以免学生受到不良影响。

谢师宴家长致辞表达感谢范本:


尊敬的各位**、各位老师、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晚上好!

*先我代表全家向今晚光临的各位**、各位老师、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作为孩子的父亲---我为他能录取中国矿业大学而无比激动和高兴。所以我今天在黄公酒垆宴请各位来分享我全家的幸福与快乐。希望大家尽情开怀畅饮,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良宵。

孩子能考取中国矿业大学,是和他的老师谆谆教诲,在座亲朋好友的大力支持分不开的,在这里我说声“谢谢你们”的光临。

长江后浪推前浪。孩子的进步让我全家感到自豪和骄傲。**题名只是他人生旅途步入社会所迈出的**步,希望孩子在大学的五年里学业有成,一路高歌,更上一层楼。

*后我再次向多年来对我关心和帮助的各级**、各位恩师、各位来宾和各位亲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你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同时也衷心感谢为“谢师宴”忙碌的黄公酒垆各位经理和所有工作人员!

谢谢大家。


标签: 谢师宴致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