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住房空置率:空置率超两成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北上广一线房价**不下,房奴一次成为了许多80、90后身上的标签,不过截至到2014年,*新的中国房地产调查数据已经出炉了,城镇地区住房拥有率已经上升到89.2%,城镇拥有多套房的家庭比例上升到21%。

根据查阅资料显示,目前**平均住房拥有率为60%左右,住房拥有率不断攀升的背后,也说明了中国刚性住房需求的降低,截止到2013年8月,城镇家庭的刚性住房需求已经比2011年的时候下降了3.6个百分点。

所谓刚性需求的定义,我们泛指了所有无房家庭、人房分离需求以及家中有成年子女面临分家需求,其中无房家庭需求量占有13%,不过较之2011年同期,依旧是下降了1.8个百分点,而人房分离需求下跌同样为1.8个百分点,至于分家需求则略有上升,为7.6个百分点。专业人士对此作了预估,根据潜在刚性住房需求的占比为24.6%,换言之数目大约为5400万套住房,对比2011年的数据需求下降非常显著。

标签: 重庆房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