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主城到四面山只需要一个小时啦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四面山是重庆的清凉后花园,不过发展一直受到交通的限制,不过这一切即将改变,主城到四面山的车程将缩短为1小时。11条辐射高速今天开始开工,江习告诉全线桥梁约为12.9公里,隧道约为12.8**,一共有2座李娇枢纽,一般互通5座,路基宽24.5米,设计车速为每小时80公里。

四面山景区的发展,因为没有高速路,一直是其发展的瓶颈,目前除了江习高速建设中之外,还专门增设了四面山高速支线,通往四面山的支线,又被称为四面山红英桥高速支路,项目全长一共7公里,是通向四面山景区*快速的通道,相信这一条支路的开通,会成为四面山旅游经济的大动脉。

节省的不管不单是时间,以往四面山的道路路况弯道较多,而且上下山的车辆都需要在这一条路上拥挤,而这一切随着江习高速路的开通都a得到解决。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