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馆已开始为“扰民”买单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钟女士告诉记者,每天晚上来这家餐饮店吃宵夜的人吵吵闹闹直到凌晨,让楼上的居民不得安宁。此外,餐饮店晚上在做饭菜时,机器发出的响声也让居民无法入睡,她希望该餐饮店在营业时,尽量不要影响到他人的正常休息。

10月21日,记者在“棕榈岛员工之家”的门口玻璃上看到一张员工就餐时间表,其中午餐时间:11时30分至13时整;晚餐时间:17时10分至19时10分;宵夜时间:22时30分至0时30分。据该店的工作人员介绍,晚上来这里吃宵夜的都是赣州棕榈岛娱乐休闲会所的员工。餐饮店的工作人员一般每天21时30开始动手做饭菜,用的柴油灶机器声音确实比较吵。*后她表示会跟**反映,把做宵夜的时间提前至20时30分开始,尽量不影响居民的休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