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餐饮业巨头麦当劳,在我国开店速度惊人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25日,随着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忠余、市政协副主席蒋应平等共同剪彩,世界*大餐饮集团之一的麦当劳正式在六安市开业运营,为老区百姓带来了又一新的饮食理念和特色餐饮产品与服务。

作为世界*大的餐饮集团之一,麦当劳在**120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3万多家餐厅。自1990年深圳**家餐厅开业至今,麦当劳先后在我国开设了近1000家连锁店。1999年麦当劳*次落户安徽,如今随着六安梅山路餐厅的开业运营,全省麦当劳餐厅已增至18家,其高品质的产品,清洁的用餐环境,以及快速、友善、准确的特色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又一新的用餐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