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开始餐饮业卫生大检查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从省卫生厅卫生监督局获悉,为期一个月的“全省餐饮业食品安全集中行动”即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展开。

据介绍,本次检查行动对我省餐饮业提出了五项100%的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执行食品卫生认可制度,**持卫生许可证的单位100%卫生合格;二是严格落实预防性健康体检制度,**餐饮业从业人员100%持有健康证;三是严格监督餐饮业落实食品采购索证规定,**餐饮业100%建立并落实食品采购索证、进货验收及台账记录制度;四是严格实施量化分级管理制度,**餐饮业100%评定卫生等级;五是建立并大力推进食品卫生监督公示制度,**持有卫生许可证的餐饮单位100%亮证经营,100%贴挂食品卫生等级标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