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老板援助希望小学,谋求双赢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由兰州伊兰圣鼎餐饮有限公司捐建的东乡县春台乡周家伊兰希望小学建成投入使用,使当地适龄儿童入学问题得到了解决。

春台乡周家村是东乡县有名的干旱贫困村,也是全县无校村之一。为了帮助解决该村上学难问题,兰州伊兰圣鼎餐饮有限公司捐资30万元新建周家伊兰希望小学。该校总投资31.9万元,总建筑面积为391.25平方米,于2008年4月开工建设,共建成教室6个、教职工宿舍6间、厕所4间及围墙、旗台、水窖、校门等设施。该校的建成,改写了周家村无学校的历史,**解决了周家村及周边村社学生上学难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