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器材逐渐入住高档会所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晚上21时18分许,上海市卢湾区新天地建于上世纪80年代的新天地锦江拉丁餐厅宾客满棚。突然,厨房油烟管道间冒出*光,紧接着,厨房窗口也蹿出*焰,令人窒息的滚滚浓烟正迅速窜向窗外,而饭店大堂以及包厢内的客人却毫不知情,仍在用餐。

眼看着*焰迅速向厨房外蔓延,被困的厨师吓呆了。而就在这危急时刻,随着“噗”地一声,“甘霖”突降,一道水幕从头顶上喷下,及时扑救并遏制了大*的肆虐,与此同时,灶台用气管道紧急关闭。一场有可能会造成人员及财产极大损失的*灾被及时地遏制,而这“从天而降”的神秘武器原来正是今年上海消防总队卢湾支队特别为新天地餐饮场所安装的灶台灭*系统!

*灾发生几分钟后,等饭店保安人员和消防队员赶到时,*灾已自动熄灭,没有人员受伤。正是由于安装了灶台灭*系统,这起*灾造成的财物损失较小,饭店**拉着消防监督员的手激动地说:“感谢消防支队为我们协调安装了灶台灭*系统,要不,这次*灾不知要造成多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灶台灭*系统真是我们企业的安全保护神!”

为了提高新天地区域餐饮场所的整体抗御*灾能力,近年来,卢湾消防支队结合辖区消防实际情况,从根本上防止餐饮场所因使用明*不当导致*灾事故的发生。今年9月份,支队长陆俊斌多次带领防*人员前往现场实地调研,将改造餐饮场所的消防安全做为首要任务,并撰文专题向卢湾区政府汇报,依托政府,多方协调,筹集资金。经区政府专题研究决定,成立由消防支队领导为组长,区房地局、瑞安集团、有关街道等单位领导为组员的领导小组,对新天地所有餐饮场所消防安全状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彻底改造餐饮场所自动灶台灭*系统。经过工程队1个月的施工,新天地餐饮场所灶台全部安装了自动灭*系统,新改造厨房间也面貌一新:电线排布合理,电表统一规范,排烟管油污得到清理,墙壁粉刷焕然一新,既提升安全系数,又改善了美观程度。这项实事工程,得到了广大业主的积极拥护,感谢消防部门为民办了一件大实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