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经济形势的变化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商务宴请的消费水平较以前少说下降了两成。”昨日,艳阳天老总余震彦称,经济形势的变化,已经在餐饮消费上得到了部分体现。

据余震彦介绍,*近几个月,明显感觉到**商务宴请的档次出现了较大幅度下滑。虽说*近一段时间商务宴请的数量和往年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但人均消费水平却在不断下降。“这一点在房地产业中表现*为明显,以前房地产企业请客,人均消费二三百元是很常见的事情,但现在很少有超过两百元的宴席了。”

来自本地不少大型餐饮航母的信息也同时显示,*近几个月以来,各个行业的商务宴请消费水平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尤以房地产行业的下降程度*为明显。

不过,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普通百姓的餐饮消费并未出现明显下滑势头。“婚宴、寿宴和普通常宴,撑起了餐饮市场的***。”不光艳阳天这样反映,醉江月、乐福园等都有同感。现在,有点事就下馆子,这好像已经成为了市民日常生活中的一大习惯。“民以食为天,饭总是要吃的,只是吃好吃坏的问题。”也有大型餐饮企业反映,今年以来,百姓餐饮消费的销售金额仍在增加,这可能和市民下馆子的频率增多有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