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饭馆卫生大检查序幕拉开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乌鲁木齐鸿宾楼、海大酒店、鑫金新宾管、明园新时代大酒店等206家餐饮企业餐具存在大肠杆菌超标的现象。

新疆**尔自*区卫生厅近日公布的《自*区卫生厅2008年餐具消毒效果抽检结果通告》显示,餐具上大肠杆菌检测结果不合格的企业共206家,不合格率为40.87%。

自*区卫生厅对乌鲁木齐市504家餐饮企业(其中包括餐饮单位304家、农家乐100家、学生及职工食堂各50家)中食品加工场所的卫生状况及餐具消毒情况进行了抽检。此次检查对餐饮单位的卫生许可证、量化分级管理、餐具消毒、冷荤间、库房、操作及从业人员、废弃物等7个项目的24项指标进行了监督检查。对餐饮单位消毒后的碗、盘子、筷子、口杯、酒杯、调羹等餐具上的大肠杆菌数量进行了现场采样检验。

自*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餐饮单位消毒后的碗、盘子、筷子、口杯、酒杯、调羹等餐具的消毒效果(大肠杆菌)进行了现场采样检验。检查结果显示,504家餐饮企业中餐具上大肠杆菌检测结果不合格的共206家,其中不合格餐饮单位106家、不合格农家乐54家、不合格学生食堂25家、不合格职工食堂21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